推荐阅读

上外举办2019届赴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618日上午,2019届赴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上外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姜锋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座谈会,并与192019届赴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627173629.jpg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上外学习生活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在职业选择方面的经验和对未来发展道路的规划,表达了对母校给予自己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姜锋书记和王静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求知精神以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627173625.jpg

姜锋书记在会上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上外人的责任,坚持语言学习,发挥语言优势;二是要重视和培养写作能力,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三是强调作为当代有责任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要重视政治素养的培养,凡事要有自己的理性判断,政治立场要坚定,并学会用适当的语言表达立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发展,并勉励同学们弘扬上外精神,担当时代责任,继续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为母校和祖国争光。

会后,姜锋书记也与通过本年度外交部遴选考试的同学们和上外外交英才俱乐部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嘱咐有志于从事外交工作的同学们多多阅读历史哲学、地理类书籍,不断拓宽自己的宽度深度和广度,在将来投身祖国的外交事业,为国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27173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