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届毕业生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0-02-1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各位2020届毕业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特殊时期,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获得相关招聘信息,缓解就业压力,就业指导中心将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情况调查,以了解毕业生群体的切实困难与实际需求。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调研结果,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毕业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和保障。

请大家继续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关注招聘信息。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点击链接或扫码参与问卷调查

                 问卷地址:https://www.wjx.cn/jq/56762325.aspx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届毕业生情况调查

image.png

上海外国语大学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