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0-03-3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2020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所有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上海外国语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我校已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给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我校联合智联招聘开展“携手抗“疫” 筑梦前行——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春季名企空中双选会”,实现企业在线招聘,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企业与学生视频面试。


双选会时间地点:

1.集中时间2020年3月16日-18日 

2.地点智联招聘上外双选会专区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52


面向对象:

  • 各类有招聘及实习(需待疫情结束后进行)需求的用人单位

  •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届应届毕业生及2021届毕业生

企业参与方法:

1.空中双选会企业报名时间:

2020年2月26日-2020年3月13日

2.空中双选会企业报名费用及服务内容:

  • 费用:500智联币/展位。

  • 企业可发布职位、收取简历、在线咨询、视频面试、简历下载等功能。

  • 企业支持10个职位发布,外部显示3个,更多职位展示进行跳转。

  • 可在空双专场学生大厅内下载简历。(仅限参与此次活动学生选择对企业公开简历,未投递公开简历可下载10份)

  • 1个月使用权限(3月16日双选会开启日开始计算)。

3.本次招聘会为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直通车: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52

4.企业报名流程: 

第一步:

访问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52,并进行账号登陆。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第二步:

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支付智联币】完成报名。


第三步:

报名之后学校会对企业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第四步: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第五步:

空中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

注意事项:

1.企业可在3月13日前发布职位,在3月16日开启活动后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同时可在3月16日活动开启后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上海外国语大学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5.联系人信息:

智联招聘技术支持:程猛‭177 1737 5466

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sisujiuye@shisu.edu.cn(俞老师、黄老师)

 

【注】求职就业类招聘均需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实习实践类岗位需待疫情结束后再行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