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网络引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关于诚邀参加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线上招聘活动的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冀工程,满足河北省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全国高校优秀毕业生搭建来冀就业发展平台,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精心选择省内70余家最优质的的重点企事业单位,自315日启动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线上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冀望未来•“战疫引才

二、活动时间

315—415

三、主办单位

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四、人才参会平台

本次活动采取不见面、零接触方式,依托河北人才网,屏对屏代替“面对面”,以线连线促进“心连心”,积极开展空中双选、在线对接,实现人岗无缝式、动态化高效对接,为河北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才搭建权威、高效、便捷的网络合作平台

河北人才网https://www.hbrc.com.cn   

五、参会单位情况

本次大会精心发动河北省及雄安新区7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引才,发布人才需求岗位800余个,需求各类人才5000余人,其中博士需求2100人、硕士需求1400余人、本科及其他人才需求1500余人。参会单位涵盖教育、科技研发、医疗卫生、数字经济、生物制药、金融服务、装备制造等我省重点行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尤其高校、医院和科研院所的人才急需紧缺程度最高。

参会单位都是河北最好的用人单位,既有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省科学院、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等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和医院,也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54所、邢台钢铁、长城汽车、乐凯集团、石药集团、石家庄四药、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君乐宝乳业、先河环保、汇金机电等大型国企、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参会单位均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引才诚意十足,岗位平均薪酬8000以上。许多高校、医院都向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事业编制、住房保障、经费资助、子女入学等具体政策。

六、其他事项

河北当前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叠加的战略性机遇,迫切需要引进一批有梦想、有才学、能作为的高层次人才。315—415日期间,广大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登陆河北人才网进入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专题页面,了解河北最新引才优惠政策,查询招聘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和进行在线求职。广大人才登陆河北人才网“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网络招聘会”专题页面注册个人简历,简历注册成功后可凭注册信息领取现金奖励红包。

疫情期间上见,招才引智不断档。战略机遇期叠加的河北,正诚挚呼唤着八方英才的到来!

 

附件:“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网络招聘会”需

求信息。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20316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线上招聘会邀请函.doc

高校行招聘信息【部分】最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