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2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

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启事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由27家高校、企业及社会组织联合发起,旨在通过支持世界范围内的中文教育项目,促进人文交流,增进国际理解,为推动世界多元文明交流互鉴、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根据工作需要,基金会秘书处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相关专业专职工作人员4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认同本基金会宗旨和价值观,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事业心,愿意投身国际中文教育事业;

(四)具备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养;

(五)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六)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毕业生不得报考;

七)身心健康;

(八)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主要岗位职责

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项目管理(英语)

2

硕士研究生

英语相关专业

1.负责国际中文教育有关项目的实施、管理。2.对接项目承办中外方高校及合作机构,对项目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3.承担项目文件及外事活动中的翻译任务。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岗位相应语种专业八级水平,优秀的口译、笔译能力。2.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和经验。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4.双语或多语种人才优先。

项目管理(西语)

1

硕士研究生

西班牙语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法语)

1

硕士研究生

法语相关专业

三、岗位说明

(一)基金会无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聘用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按国家和基金会有关规定执行,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为职员依法缴纳社保公积金等。按本人在基金会服务年限和工作表现晋升岗位职级,发展空间畅通。

(三)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7日24:00。

(二)简历投递址:请应聘人员登录以下网址填写简历https://ciic2019.wjx.cn/jq/83005376.aspx,报名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30—17:30,电话:010-85559374(胡老师)。

(三)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应聘人员应提交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取消报考资格。

五、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笔试。笔试包含职业能力和专业知识测验两部分,总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因受疫情影响,笔试和面试均采用远程网络方式进行。

(二)笔试和面试预计在报名结束后三周内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将以短信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各环节入围人选。报名时,请务必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地址,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将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