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就业指导中心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暑假期间,校就业指导中心在虹口校区值班办公。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事项

1. 暑假期间,签约鉴证、违约改派报到证打印、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等手续均在虹口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办理,具体时间地点附后。

2. 请毕业生到所在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取三方协议书,单位签约盖章后,再带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鉴证手续。注意,请毕业生来虹口校区鉴证前务必登陆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career.shisu.edu.cn)完成毕业去向登记填写及院系审核,并电话与接收单位确认报到证信息

3. 如需办理违约手续,请毕业生携带由用人单位出具的解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违约申请表》(就业网学生下载区下载)、原四联三方协议书,违约金收据(发票)及复印件和新单位的有效接收证明,到虹口校区办公室领取新的三方协议书,重新办理签约手续。

4. 办理报到证首次打印、改派等手续,可登录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点击“下载专区”,选择“学生下载”,下载并填写《高校毕业生打印报到证申请表》。学生如需同时办理三方协议签约鉴证等其他手续,可至就业指导中心办理纸质版《报到证打印申请表》盖章事宜携带纸质盖章版申请表和所需材料自行前往冠生园路401号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报到证首次打印、改派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并接受体温检测。(报到证改派,需交回原报到证两联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学生如只需办理报到证事宜,可将《报到证打印申请表》和所需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校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iuyezhidao@shisu.edu.cn,待收到邮箱确认回复后,携带相关材料(无需携带纸质盖章版申请表)前往冠生园路401号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报到证。

5.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需申请《进沪就业通知单》和上海户籍,请携带相关材料至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具体材料要求详见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发布的相关通知,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前往。

二、值班日历

 

暑假期间每周、周虹口校区值班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6:00

地点:虹口校区1号楼412

831日开始在松江校区正常办公)

 

                               b6696b5be2d3bb94f169abb9ccb249c0-sz_27559.webp.jpg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5372996 

Email: jiuyezhidao@sh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