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1上海宝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5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学校简介

上海宝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shanghai baoshan worl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以下简称宝山世外)地处宝山顾村。是由均瑶集团下属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十二年全日制学校,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金山世界外国语学校等都隶属同一集团公司。宝山世外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在宝山的直属学校,同时也是“世外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标志性学校之一。这是一所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多个学段的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宝山世外将秉承世外教育的价值理念和教育资源,关注更多样的课程结构和更丰富的教学方式,为每一位师生的成功而砥砺前行。

 

学校特色

学校坚持“全球化视野、本土化课程、个性化学习、多元化评价、阶梯式发展”的原则,根植中国传统文化,汲取中华思想精华,以上海课程为基础,以中英文流利使用为特色,以科技、人文、体艺多元课程为主轴,旨在用中外融合的优质教育模式,培养堪当未来社会精英的中国青少年学生。

 

一、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备注

语文

2

中小学各2位

数学

2

中小学各2位

英语

2

中小学各2位

体育

2

中小学各1位

中小学技术

1

机械、信息技术专业

中学科学

1

理化生,生物专业优先

中学地理

1

中学道法

1

 

二、 教师招聘条件

1.   学历:教育类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具备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3.   具有一定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4.   身心健康、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5.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认同世外学校的文化

6.   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7.   具有中高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教师待遇

1. 完备的办公条件、营养工作早午餐、五险一金、职业年金、绩效奖励、节假日福利;

2. 教育集团浸润式专业培训、带教学习、国际交流、职称评定及晋升体系;

3. 子女优先入学、正式入职即提供教师宿舍

 

四、硬件设施

80亩占地、高标配学习与运动场所、专业空间设计、数字校园—-学校拥有多个综合理课实验室、科技创新室、专业戏剧表演教室、中英文阅览室、独立的学习讨论室、常温游泳池、室外网球场、室内运动场馆、学生和教师住宿楼等高标配场所,同步建设宝外智慧校园,以数据辅助学生充分个性化成长。

 

五、报名方式:

请将PDF版的个人简历发至邮箱:baoshanshiwai@wfl-ischool.cn,邮件&文件名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学部&应聘岗位

联系人:朱老师 021-33711888-8510

后续我校会根据简历筛选情况择期进行面试。

 

学校详情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山世外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云上路29号(宝安公路1133号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