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2020年新生生涯发展状况调研项目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群体特点、群体学情状况,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帮助和服务,我校定于2020年10月开展新生生涯发展状况调研。现就项目服务相关事宜公告知:

 

项目名称:2020年新生生涯发展状况调研

项目实施时间:2020年10月


项目需求:

1、每个学生获得一份自己专属的报告,对自身的个性特点、人格特质有更深的了解;

2、辅导员老师获得一份学情分析团体报告,了解学生特点、学生对学校专业的认同度、对学校资源的了解和使用程度等;

3、对于想要一对一解决自身问题的学生,开设线上个体咨询服务,为学生提供更深入、具有针对性的个体帮助。


需提交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独立法人单位提供);

2、项目安排表(包括时间、日程、授课人员等信息,需对应“项目需求”的相关内容);

3、报价单。

(请将所有材料密封,并在信封上盖骑缝章,寄送到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23室)


提交时间:

2020年10月10日(周六)  

邮寄者以邮寄时间为准

 

联系人:回老师     电话:021-67701276


上海外国语大学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