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招聘信息】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8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

 

 

浙江横店进出口横店集团旗下子公司办公地位于杭州——浙江世贸中心写字楼

我们拥有自己的工厂,产品包括:医药化工、照明电子、磁料、扬声器、电机等多个种类。

客户遍及全球近百个国家与地区,在南/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澳新等多地均有我们产品与服务。

2020,公司业绩继续保持增长,预计全年销售额将突破100亿人民币。

欢迎怀揣梦想、敢于拼搏的你加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成为人生的赢家!

 

岗位需求

董事长办公室秘书   2

  岗位职责:

1、 协助领导的行程安排;

2、 协助接待国外客户,提供英语翻译,陪同国外访问等;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985211高校英语、翻译或其他语言类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英语专业八级或同等水平,口语流利,口译、笔译优秀;

3、 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好,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好,做事细心。

 

 

丰厚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住房或租房补贴、免息购房借款、餐贴、手机费、服装费、安家费、高温费

节日慰问、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多种团建、羽毛球/足球/篮球/瑜伽多个俱乐部、现磨咖啡全天供应

//博应届生,杭州政府另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1/3/5万,租房补贴1/*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122号浙江世贸中心A座         

电话:邬先生05718763 5647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官方微信                         网申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