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根据上级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精神要求,我校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将在持续推进线上活动的同时,有序恢复线下活动。

为方便各项工作的展开, 我校2021年秋招将长期提供以下三种招聘形式,分别是线上职位发布、空中宣讲会及线下宣讲会,各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线下招聘会将根据防疫相关规定于后期有序开展,欢迎您持续关注“上外就业”的相关推送。


一、线上职位发布

我校就业平台职位发布功能长期开放,此功能涵盖应届生招聘信息发布及实习信息发布,用人单位可根据需求在本平台发布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s://career.shisu.edu.cn),点击网页右上方的【企业单位】。


2、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后台。(如无账号,请先注册账号,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后,我中心将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3、点击网页左侧【职位发布】。


4、选择【发布板块】为【招聘信息】。按照提示填写相关内容,保存后提交审核。中心将于2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目前我校毕业生可根据要求申请出校实习,如要发布实习信息,此步骤选择【发布板块】为【实习信息】即可。


二、空中宣讲会申请

   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长期提供空中宣讲会预约功能。用人单位可登录网站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流程如图所示:

1、打开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s://career.shisu.edu.cn),点击网页右上方的【企业单位】。


2、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后台。(如无账号,请先注册账号,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后,我中心将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3、点击网页左侧【宣讲会预约】,然后点击【新增】选项。


4、按照提示填写相关内容,保存后提交审核。中心将于2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向申请单位反馈结果。


特别提示

1、请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上完成申请。

2、线上宣讲会仅支持企业上传录制好的视频供学生在系统中观看,不支持实时互动,学生可以回看视频。



除了上传录制好的视频之外,您也可以自选平台开展空中宣讲,我校将予以宣传协助。

使用自选平台请在就业网站【宣讲会预约】板块的“相关链接”中直接嵌入链接或在“宣讲会简介”中,说明自带的平台和收看地址。


三、线下宣讲会安排

       9月1日(周三)起,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career.shisu.edu.cn)预约线下宣讲会,申请界面与线上宣讲会一致,请按提示进行操作。

特别提示:

1、我校按照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的原则,安排招聘活动。本次线下校园宣讲会可预约的时段为:周一至周五 9:00-20:30,请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预约。

2、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将提供20人以内以及50人以内场地供宣讲使用,欢迎各用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宣讲。

3、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完成网上预约(并请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完成进校申请材料发送,操作说明请见下文);如有特殊情况需取消宣讲会,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邮件及电话与我中心联系(联系方式见文末)。


四、进校申请

因疫情防控需要,用人单位进校将根据学校要求进行审批,望用人单位给予理解支持。详情请见【用人单位线下宣讲会进校申请流程】:https://career.shisu.edu.cn/2020/11/16/20111612395735213.html。以上审批流程请于进校前至少3个工作日内完成。


五、防疫要求

1、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宣讲人员不超过2人;仅允许近14天内本人未离沪,未与境外来华来沪人员有密切接触史,没有新冠肺炎接触史的用人单位申请进校。

2、经学我校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持有效进校证明、参会人员身份证和实时更新的健康码,方可进校参会。

3、用人单位在招聘活动中须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校园,不在校园内长时间逗留。

5、目前不开放非本校毕业生进入校园,所有校内招聘的参与者仅限我校学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成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01250

联系邮箱:sisujiuye@shisu.edu.cn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期待新学期与大

的交流!


附件1: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就业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