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1年南宁市“绿城联合引智”秋季线下专场宣讲招聘和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0-27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亲爱的高校毕业生们:

有一场招聘会向你发送邀请函——2021年南宁市“绿城联合引智”秋季线下专场宣讲招聘和网络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即日起至11月25日,同学们可以在云校招平台报名活动专场网络招聘会(招聘会链接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2137),线上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并通过即时沟通与用人单位交流,预约视频面试。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微信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wps1.png 

微信扫码进入网络招聘会报名


优质岗位抢先看

wps2.jpg 

扫码查看招聘会岗位信息(实时更新中)

 

除了网络招聘会,广西南宁市还将于10月30日-11月3日组织一大波企事业单位重庆、成都、桂林等3个城市的高校开展线下人才政策宣讲专场招聘活动,名企优岗与福利政策叠加,满满的诚意,只为你而来!一起来看线下招聘安排吧!

1.重庆站 10月30日

招聘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一楼招聘大厅

时间:9:00—14:00

2.成都站 11月1日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大楼303报告厅作南宁市人才政策宣讲+3楼招聘大厅做招聘

时间:9:00—14:00

温馨提示:仅面向校内学生,校外的同学可以先递交简历至邮箱2546991003@qq.com,会务组适时安排面试。

3.桂林站 11月3日

地点: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教三楼广场

时间:9:00—14:00

温馨提示:仅面向校内学生,校外的同学可以先递交简历至邮箱2546991003@qq.com,会务组适时安排面试。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各地市及高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会务组取消长沙站线下宣讲招聘活动,长沙站的同学们可通过网络招聘会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欢迎大家加入活动QQ群757798736了解最新信息。拥抱人才,邕有未来!欢迎广大毕业生来邕回邕就业,共同谱写未来新篇章!南宁,为你而来!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组织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南宁北部湾人才金港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