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千帆济海 万才聚漳丨漳州开展赴外大规模引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千帆济海 万才聚漳丨漳州开展赴外大规模引才招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聚焦漳州产业发展和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人才需求,加快推进“万才聚漳”行动计划,努力营造揽才、敬才、爱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为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汇聚千千万万的人才支撑。2021年“人才漳州月”赴外大规模引才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已发布海量优质岗位信息,敬请关注。

一、关于漳州

漳州,福建省辖地级市,是闽南民系城市之一,位于福建省最南部。

wps1.png 

 

漳州是历史文化名城,轻工业城市,著名“水果之乡”。截至2021年,漳州辖4个区、7个县,市政府驻芗城区,截至2020年,全市常住人口5054328人。

wps2.png 

漳州曾先后荣获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十佳优质生活城市  、中国百强城市 、世界食用菌罐头之都  、中国温泉之城  、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等称号。wps3.png

不管你是土生土长的漳州人,还是因为工作学习原因来到这里成为“新漳州人”,这个城市都会张开怀抱温暖每一个在城市里生活着的人

二、人才政策

wps4.pngwps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