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9-20 编辑: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浏览:loading...

XDC+官方介绍_For Govnmt.pptx

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XDC+是中国高标准生态数据中心与云基础服务引领者。XDC+秉持卓越标准、安全笃行的核心价值理念,面向国内外金融机构、政府及企业,提供基于Uptime Tier IV的高标准数据中心以及建立在双活数据中心之上的云服务。

XDC+同心致远、奋勇争先、恒者必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制定了在全球建设40座高标准数据中心的发展宏图。目前,XDC+在江苏无锡及盐城建设的三座基于Uptime Tier IV标准的超大型数据中心即将投运。

XDC+数据中心追求高可用性、高稳定性、高安全性,拥有高密度机柜、自建骨干传输网络、全网BGP带宽等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Uptime Tier IV标准的数据中心服务、高于运营商标准的网络服务和追求极致的运维响应服务。

XDC+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云计算项目经验的技术专家团队,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富有激情,勇于创新的年青团队,欢迎有志于推动IDC和云计算产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XDC+为员工提供效率、协作、诚信的工作氛围,为员工创造所属领域的丰富学习机会,为员工提供重激励的薪酬绩效体系。我们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们也要求员工快速融入、高效执行、迅速成长。

公司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节日礼品、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团建活动等

一、需求岗位及专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匹配专业

网络实施类

3

无锡

计算机信息类、通信工程类

暖通类

2

无锡

环境工程类、建筑环境类、建筑设备类

自控类

3

无锡

电子科学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

弱电类

2

无锡

信息技术类、通信工程类、电气自动化类

电气类

2

无锡

电气工程类、机械自动化类、建筑电气类

建筑类

2

无锡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类

软件开发类

2

无锡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信息技术类

IT运维管理类

3

无锡/盐城

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类、信息技术类

市场类

2

无锡

市场营销类、新闻学类、文学类、其他

销售类

4

无锡

市场营销类、国际贸易类、其他

二、任职要求:

1、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2、成绩优良,并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证书;

3、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及分配,且身体健康;

4、在学校或班级担任学生干部以及参加过各类社会活动的同学将予以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近照)及相关技能和获奖证书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r@xdcplus.com

2. 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公司网址:www.xdcplus.com

无锡总部地址:无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锡士路79-AXDC+

盐城项目地址:盐城市建湖县高新区严桥路18

人力资源部(总部)联系电话: 0510-85270220